被投诉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被投诉,是祸还是福?
对...没错,我被投诉了。
就是我被借去的team经理,
带我上楼见经理的经理(怎样称呼?)
投诉我,工作效率低,学习得慢,
不应该乱乱问其他的senior问题,
而导致senior拖慢了工作= =
投诉到好像我真的在那里摇脚没作工酱~.~

1) 进来公司那么久了,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2) 就连之前做的 到最后还是有问题
3) 虽然是fresh grad 也应该自己进修
最后说了一句,你考虑清楚你适合做programmer吗
如果不适合你最好往其他方面发展。

这都是她提出我的问题,
而事实是如一下:
1) 我进来才半年,半年内我都只是在做一些琐碎的事
又怎么有学到什么呢?
2) 之前做的是因为client还不满意,
而且我也只是接手我senior还没完成的一些琐碎的工作
3) 我每天都做到8~9点回家吃饭就要睡觉了
甚至连星期6我都要做,难道我不用睡不用休息?而去进修?
如果课本上可以学到的,我就不用出来做工拿经验了,对吗?

最后我真的会考虑清楚,这句也是我的心里话我也无话可说。

每一踏进公司就被监视,和同事说两句
就说你在八卦聊天不工作,但都是6点放工时间后了啊
连这一点他们都要管。

恐怖的办公政治,
都是那些老板级人物的手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