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6, 2009 |
终于在5号11月2009年,结束了我的Train & Place Program..
现在就Train了,但是Place又如何呢?
没期望他们会帮我找到一份什么工,他们的工作效率,值得深思!

本来我是想找Linux Administrator的工,但是在这个training里更本就学太少了
出到去,谁要请一个才学了1个月的人做工呢?

还好我没被他们拖垮,过不久我就会去学JAVA programming,然后会考试拿 sun microsystem的certificate。
这张纸怎么样都好很多,出去肯定会有人请。
这个课程中共是4个月,3个月学习,1个月工作。
然后会100% 有工作,还签1年合约 (至少我不用担心1年)
有了1年的工作经验,就不怕别人不请你咯~

不过。。。在你还没上之前你需要先考试通过。
如果他们觉得你不行,是不会让你上的。
(这也是我担心的,毕竟Java是我3年前读过的东西=。=)
当然我也不是那么笨,我会先复习然后再去考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