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工咯~

Posted on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
在跨年得到这个消息
真的是喜出望外!(蛮不错还给我想到这个成语= =)

接下来就是要做准备工作
上班需要穿formal
大致上我是没有formal衣的
所以一切都需要"买"

当时收到Email公司并没有写明开工日期
我就选了11号,但是他们却来不及让我11号开工
就延迟到下个星期一,就是18号!

可能是我的职位关系,
需要准备文件让我签。
(要不然我把我做的东西卖出去,公司就很惨了XD)
而且也要我去做body check up.

终于我在18号开工了!!
第一天还真的够无聊
半天的时间都在看员工手册
不看又没事做=。=
过后终于有人给我东西做了。

每间公司都有自己的习惯,
(而且我又没做过IT的工)
所以什么事我都是从新学习。

无论如何对于我这个刚毕业
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人来说
一切都是学习的机会~
我很需要工作经验!!

哦对了,忘了说
现在我还在3个月的试用期中!
希望平平安安吧~
哈哈哈...


2 comments:

Yee Tieng said...

祝福你~有个平平安安的3个月~

woon said...

没得平安了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