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23, 2010 |
观察什么呢?
就是-观察人
观察人可以是件有趣的事
尤其是对我来说,更是一种娱乐

对于搭巴士的人来说,
等待巴士是件超闷超无聊的事
看书你又不能专心去看,因为要留意巴士
听歌我觉得有点危险,
因为你在外头就要随时都在防备的状态
眼观四路,耳听八方
那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
(不是叫你偷窥别人= =)
那就说一说DTS巴士遇见的搭客。

那么首先我先介绍一位可爱的印度女生..
在我上班的地方可说是高手云聚(不包括我)
不是 Degree就Master咯
因为这里很多大公司
没有资格的他们又那里会聘请你呢^^
更何况是一位外国人呢
(其实蛮多印度人来m'sia做工,只为了更高的薪水)

推理之下她应该在工作方面有实力的,但却很鲁莽...= =
先形容一下她的样子~
戴着牙套,眼睛大大
简单点说,有点像betty (比betty美啦~)

她走路好像随时都会跌倒将= =
拿东西出来或收东西回去都会失手掉在地上= =
又或者她的印度装有一件外披肩 时常都拖地...
有一次下巴士时,
排她后面的男生不小心踩到她的披肩,
还好男生的反应敏捷及时跳上来
不然这位可爱的印度女生就可要摔得够力了~

第二位是一名华裔女生
样子是不错的,身材也很好
通常比较让人留意她
因为她算是最时尚的一位= =
蛮会打扮的^^
我会留意她因为她就住我家附近
有时会同搭一样的巴士上班或回家~

第三位是一名帅哥~
不用说为何我留意他咯。。
呵呵呵~
美/好的东西一定要看的,不然太对不起自己了^^
又帅又够高, 打扮也不赖~
(下次要偷拍才行 >.<)

今早看见有趣的事
在路上看见一辆经过的kelisa车后的刮雨器
挂着一个小熊(应该是扑满)
跟着摆动左右左右~可爱极了!!
哈哈哈~佩服车主,真有创意@@
就是挂在我画红圈那儿
可能他的wiper整支应该是断了吧^^



5 comments:

albert said...

你所说的三个人我对第二个比较有兴趣。。。哈哈哈

woon said...

哈哈哈~而且是位美女哦~
美+有身材 xD

albert said...

赫赫,,,那就快点介绍来认识了啦。。。还等什么勒。。。
哈哈哈

Joan Luvfeelin said...

哇塞~~你是不是在暗恋那个帅哥啦~~哈哈~~
kailui,也是时候找个男人来依靠咯~XD

woon said...

都说了美的东西一定要看的~哈哈哈
我发现cyber这边的prudential office很多帅哥~
呵呵呵~
一面之缘,何来暗恋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