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来自?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你的压力来自哪里?

每个人都有本身的压力,
要兼顾自己的压力
还要兼顾别人的压力 是多么吃力的苦差!

我的压力来自:-
公事,家事,还有我本身的事。

公事是因为公司里的政治,
需要步步为营,
从你一踏进公司
就开始被监视你的一举一动。
都不明白为何要监视我,
我又不是在偷懒,又不是没做工
想到不被信任 就想 叹气!
当然还有我负责的工作也是压力之一
-----------------------------------
我本身的事,我的前途。
朋友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中国工作。
她和我说 趁年轻出去闯一闯
她给我的理由是
1) 现在和她一起去,有个照应
如果以后我才要去,就是一个人了(不一定是中国,总之是出国就对了)
2) 去拿经验
3) 不一定呆很久,可能1年或2年再回马来西亚也可以。
4) 真的回来马来西亚,有出过国 薪水比较高。
(浸过咸水)
............
而我顾虑的是...
我才开始工作不到1年,才8~9个月
要我辞职,然后去中国工作。
去到那儿不敢保证 我适应过来吗?
真的可以学到东西?
就算现在真的放弃我所学的,去那儿1年回来
我最多才8~9个月的经验 + 1年在中国工作的经验。
唉~烦啊,到底我该不该去呢?
的确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可能也是一个快捷可以拿到高薪。
希望你们给些意见我!
--------------------------------
星期一到五 就为工作的事而烦
到了星期六日 却没得休息。

可能习惯7~8点起身吧,
就算是六日我也会突然自己醒来
无论我前一晚几点才睡觉。

星期六日 是需要帮我哥
我不帮 我爸妈就没得休息
我帮就我没得休息
又是个难以抉择...

其实我很恨,但是却不懂该不该有恨...
抹杀了我的休息时间..
当然还有累垮我父母..

最近睡很少
难入眠,早醒
又带有恨
迟早疯掉@@~


1 comments:

Joan Luvfeelin said...

我的压力来自没有钱,有钱万事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