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

Posted on Saturday, May 18, 2013 |
我的Team来了一位刚毕业的人,25岁人。
刚开始还不觉得有问题,过了差不多3个月,
发现这个人态度很有问题。

假设你是刚毕业,刚开始工作应该会很有冲劲,很上进。
但是这个人是没有的,每天准时下班,准时下班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他的工作还没做完,而且已经过了deadline。
他还可以上班玩fb,玩电话,出去蛇,要不然就是走去别的同事的位八卦。

这些还不够,工作上更严重。
教了又忘了,一教再教,看不到他有用心在学习。
既然每次都不记得,是不是应该抄下来?
抄了也一样,因为不知道自己抄什么。
不会自己解决问题,不会自己上进点 自己学习。
就好像一块木头,踢一下动一下。

就连基本知识 他都很有问题啊~
比如 我们要算自己的体重percentage,他竟然说没听过= =!
有脑的人都应该自己想也可以想到个方法出来吧。。。
他的卫生方面也是没有知识,水壶竟然可以从来都没有洗过= =!
他用的电脑key pad上会看到饼干碎,发亮的油垢~
可怕吧!

我看不过眼的就是,我在这边忙得死去活来。
他那边就慢慢做 准时放工, 
task已经超过了deadline,还一副迟交也没关系的嘴脸。


我经理都不知道和他谈过多少次了,每次谈了后都没看到他改变。
但是他现在还是一样没事,我觉得对我很不公平,我心里很不平衡。
经理太好人,对他仁慈,可是他好像忘记了我的感受。

就这样请了一个带给我心理压力,却没帮到忙的人。
一直这样忍下去,要忍到几时,几时我会爆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