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生活

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
我就说说在这里的生活吧!
每天大约7.30am就起身 然后去冲凉~
试过有一个早上8点才起身,一踏进厕所门口就看到排长龙=。=
我想我还是早点起身吧...呵呵~
冲凉后,有时候会出去吃早餐,或者呆在房间自己泡milo喝咯.

然后呢大概8.30am我就会出门走路去上课咯~
从我宿舍走到去办公室大约10分钟以上,而且是上斜坡那个=.=
蛮喘气的= =哈哈哈~

我上课时间是9点开课,但大多数是迟开始的=.=
因为那些人很没有时间观念~迟到!!!
这个老师讲话有够力的慢,每天上课我都会想睡觉=。=
一来是我没睡好,二来他教课很闷滴~
多数上到10.30am 就会有一个小休息,15~20分钟
然后继续到12pm 就放人吃午餐咯~~

说一说我上课办公室这里的食堂,
他们是同一个范围,在这范围工作的都会来这个食堂.
先说明这里是马来区,所以食堂也是马来餐咯.
这里有杂饭,煮炒的,水档,汤面,鸡饭,也有roti canai...详情就不说啦~
食物味道就普通咯,价钱也不算太贵.
但是马来人的杂饭算华人的会比较贵的...这个是证实过的=.=

我们的午餐时间是2小时哦,多到发霉~哈哈 XD
吃饱后就回班上上网咯,不然回宿舍我就没得玩了T.T
不过这里也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你玩了=.=
2点又开始上课咯,直到5点放学~

放学后就走路回宿舍,回到房间休息一下
再出去吃晚餐~时间多数是6点多吧,因为超过7点会很多人=.=
晚餐就在宿舍附近的食堂,是方远十里的唯一的食堂= =||
这个食堂比较多档,但是食物也是一样,马来餐
里头有唯一一间华人素食档,食物也是-难吃!

吃饱回房间,休息一会儿,8点多就要冲凉咯,越迟水越冷@@
每天吃饱就坐,晚上吃饱就冲凉搞得我有肚腩了~>.<~
冲好凉,洗好衣服,晒好衣服,差不多9点++
温书到10点~10点半 就要睡觉了=__=

现在的我果然是早睡早起,身体好不好我就不懂了~赫赫
才一个星期我发现我已经吃厌了这里的食物!!马来餐都是千篇一律,又不好吃=。=

星期4那天跟一个公司的职员出去吃,那时感觉就像10年没吃过东西= =
感觉华人的食物好好吃哦~~乌~乌~乌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