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般的身材~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4个星期就发现我已经 “发肥了!!”
现在的我拥有魔鬼般的 水桶腰 和"时啤胎"
这全都是因为我吃饱就坐,不然就吃饱去冲凉,想不肥我看都好难吧 = =“
从之前累积的肥肉到现在那么“悠闲”的生活~
在这里没什么能做,都是吃,读书,睡觉,吃,读书,睡觉~

所以我就上youtube找了这个东西,大家可以一起学一起做~
这就是收复操咯~
它有7个video,7天后见效。。
看了过后,觉得应该是有效,因为那些动作都很累~
第一个video我已经试过了。。。真的超累,现在的背后都酸酸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