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的夜晚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 0 comments
事情发生在 23/12/2014

今天是同事们揭晓减肥竞赛成绩的日子,
之前就约定了今晚会吃大餐。

本来开心的一晚就因为发生了意外而被破坏了。。。
当晚吃完晚餐我们就各自离开,
地点是sunway pyramid。
用熟悉的路回家,
在排着队等红绿灯的时候,
看见我右边的小路有一辆驾得很快驶向我的方向,
看样子这辆车是要插队的,因为我后面已经排长龙了。
就在他想要插到我前面来的同时,我就撞上了。

原因是我根本没打算让给这辆车插队到我前面,
而他呢,完全没有小路出大路该停下来而停。











黑线是我,红线就是那个插队的家伙。。。

我记得当时应该是红绿灯转青了,
我就踩油跟上前面那辆车,不打算让给那个家伙插队。
但是那个家伙硬插队,最后我的车右边(轮胎和大灯附近)
就刮到他的左边后面轮胎附近。
这是我的车

这是那个家伙



























起初他驾到一旁去,我也不懂他想怎样,
就没理他,继续驾我的路,
然后他就从后面超越我停下来指着我不懂他骂什么我没开窗。
然后他又上回车,再跑到前面停在左边,应该是希望我停,
我继续没理他,他又超越我然后转右边。
其实他转右后我可以直走逃掉,但是我没那么做。
转右后他就停在我前面拦截我继续走。

一下车大家都你骂我我骂你,
我就骂他插队,他就骂我干嘛撞他。
他要我赔偿他,不赔偿那就去警察局,
然后各自打电话,他就打电话给老水,
然后让我听,那个老水就劝我你们私下解决,别去警察局,因为很麻烦。
老水就说你后面撞他,通常都是你错,会中saman。
而我也打电话问同事这样的case通常是我会中saman还是我有胜算。。
但是同事说很难讲的,我自己也没把握。

其实他的车是很小事罢了只是刮花,我的车比他还要花。
我一方面觉得自己没有错,另一方面又怕真的是我中saman就很无辜了。
一开始我的态度也很硬,要就去警察局,
然后开始放软,想了想那么夜了,我也很累,就想赔他就算了。
问他要求多少,一开始他要求rm150,我没答应。
他还打电话叫他朋友过来quote价钱看喷漆多少钱,
他朋友来后看了看就说了一句,很小事罢了嘛。
我看他朋友应该是给他的小题大做炸到。
那么就打电话问价钱,我听到是大概rm80~rm100
然后那个家伙就说那么你赔我rm100吧。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赔,但是我已经很想快点解决回家了。
所以就赔给他了。。。

haiz...能怎样呢,我一个弱女子,其实当时我也很害怕,
过后同事们知道后都觉得赔给他就算了。。。


2013 回顾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 0 comments
转眼又一年了,今天已经是12月30号,还有一天2013就过完了。。。

2013的变化对我来说蛮大的,
工作上从年头我的senior走后,我被逼要一个人接完全部。
没了senior样样都要靠自己,也算是蛮好的训练。
当然遇到难题就头都大了,毕竟我的能力还是有限的。

第一没senior带领,
第二还要教junior,
第三遇到有问题junior,教到吐血,
第四换经理。

没有senior压力和责任就大了很多,上半年开始过得有点痛苦。
工作上遇到的新难题,还好我都一一解决了。
继续加深我的痛苦的就是那位天才junior。
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以我的性格是接受不了这样的人的。
工作态度散漫,没责任感,态度糟糕。
然而我的经理还包容着,这是我最受不了的。
明知道有问题,却做不了任何事,我觉得对我很不公平。

换新经理,继续一点一点的加深我的痛苦。
还没一起工作时,我觉得这位新经理应该可以很好的相处。
一旦一起工作了,才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好。
可能是我之前的经理宠坏了我吧,只要他能帮到我的,
他尽量都会自己去做,而不会烦到我,
而且他还时常会帮忙我一起去解决难题。

现在的新经理是,有问题直接弹回来给我,然后问我要怎样解决。
有些东西她是可以先去了解不一定要烦到我先。
(不是因为我大牌,而是我手上还有自己的东西要做,
又要帮你们,又要教junior,
样样东西都烦我的话,我那里够时间去做我的东西呢?)
还有一样我不大喜欢的是,说话的语气。
之前的经理是很会做人了,会说些鼓励的话,现在我觉得是蛮重要的。
而现在的呢,我觉得很刺耳,
有一次我做好我的东西了,差不多7点了,
我就问还有什么问题没,没有的话我就要走了,
她回答的语气是 "走啦,走啦"。
当时我的心寒了,虽然她应该是在开玩笑,
但是我听了很不舒服。

现在我和新经理讨论东西,两个人争论的越来越大声,
有时候真的快要吵架了。

每天醒来都不想上班,维持了半年以上。
这种痛苦没人懂,要不是看在钱的份上。

没钱只能忍,苦了自己。。。




撞车

Posted on Sunday, June 23, 2013 | 0 comments
对,驾车大概有3年左右吧,第一次撞车。
怎么撞?撞别人的屁股~

事发经过是这样。。。
看图说明:













画得丑了点。。呵呵
我是灰色车,对方是蓝色。
这个发生在放工时间。。。
我是走着我自己的lane,当要转进3点方向时,对方在我前面顺着旁边也转进3点。
我以为对方也是要进3点就让她先走,
哪儿知道其实她不是要进,
就在我画的那个点那儿想要转回出来,
通常转进后都会踩油门直去,因为那边是不会塞车的,而她却停了,
而我刚好又在注意左边的车,一踩油门,bong撞下去。
对方的车是bmw x3, 车身只是花了=。=
而我的就这个样子了。。。















过后就到一旁去谈,对方是两公婆,驾车的是老婆。
他们的态度都很好,女的也知道自己错。
她老公就说他们会赔偿我。
她老公就给了张卡片我,然后叫我另一天早上去找他。
我一看,原来是大公司呀,macFood工厂,不懂你们有听过没~

另一天早上我就驾着我的车去找他们,
我以为卡片上的号码是那位女的,原来是他们的员工的号码。
我就问接我的那个人昨天撞车的是谁,原来是这位员工的上司的上司老婆 O_O
过后又有一位男的来和我谈要如何赔偿,问我赔钱的话要多少。
我问过我伯伯大概要1千,因为不懂里面有什么东西坏。
但是那个男的说不可能,那他就建议不如我带你去车厂。
我就答应了,只要肯赔,要怎样都行~
然后他就带我去车厂,把车放下后就载我回家。
车大概维修了2天半。

撞车的那个晚上基本上是没睡到,一直担心怕不认账。
不认账自己就大出血了>.<
还好他们总数有遵守诺言,赔偿给我~
不过过后我驾车去我伯伯车厂check,发现水箱的风扇坏了。
这个没办法,自己贴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撞车的经验~
13-06-2013



毕业生

Posted on Saturday, May 18, 2013 | 0 comments
我的Team来了一位刚毕业的人,25岁人。
刚开始还不觉得有问题,过了差不多3个月,
发现这个人态度很有问题。

假设你是刚毕业,刚开始工作应该会很有冲劲,很上进。
但是这个人是没有的,每天准时下班,准时下班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他的工作还没做完,而且已经过了deadline。
他还可以上班玩fb,玩电话,出去蛇,要不然就是走去别的同事的位八卦。

这些还不够,工作上更严重。
教了又忘了,一教再教,看不到他有用心在学习。
既然每次都不记得,是不是应该抄下来?
抄了也一样,因为不知道自己抄什么。
不会自己解决问题,不会自己上进点 自己学习。
就好像一块木头,踢一下动一下。

就连基本知识 他都很有问题啊~
比如 我们要算自己的体重percentage,他竟然说没听过= =!
有脑的人都应该自己想也可以想到个方法出来吧。。。
他的卫生方面也是没有知识,水壶竟然可以从来都没有洗过= =!
他用的电脑key pad上会看到饼干碎,发亮的油垢~
可怕吧!

我看不过眼的就是,我在这边忙得死去活来。
他那边就慢慢做 准时放工, 
task已经超过了deadline,还一副迟交也没关系的嘴脸。


我经理都不知道和他谈过多少次了,每次谈了后都没看到他改变。
但是他现在还是一样没事,我觉得对我很不公平,我心里很不平衡。
经理太好人,对他仁慈,可是他好像忘记了我的感受。

就这样请了一个带给我心理压力,却没帮到忙的人。
一直这样忍下去,要忍到几时,几时我会爆发?


活在这个世界上...

Posted on Friday, August 19, 2011 | 0 comments
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到底怎么啦?
越混的久越觉得我身边的人 - 很奇怪。

例子一:
一对恋人去旅游,所带的现金不够用,
玩的 用的 也不够畅快...
那么就应该想想用其他的方法吧,对吗?
但是这个男人有credit card 不用,
原因是:不划算,利息高。
说下说下,自己穿帮原来身上还有美金,
怎么又不换?
原因是:钱够用啊,干嘛要换?
晕倒!

例子二:
话说要结婚的人,要我们出来讨论她出嫁的事情。
但是...离她出嫁那天还有整整8个月的时间.
无言!

例子三:
一大班朋友要去某个地方相见,
那么A 就call给 B 想叫B载A一起去。
那么B 就觉得很奇怪,A 自己不是有车吗?
B就问A: 干嘛你自己不驾车去呢?
A回答: 哦,因为我不想过那个 Tol...
B: 心里(!@#$%&*...那我就要过那个 Tol去载你?)
吐血!

例子四:
起初要约大家时,就询问了几遍: 你得空的Hoh?
好啦,问完大家全都 Ok 那么就 On 咯...
当天晚上,S 跑来问我: 真的要这个星期六?
我说: 是啊,再不出来,恐怕没机会了。(朋友要飞了)
S: 哦哦。。好吧!
我: 怎么?你不得空?
S: 没啦,我姐回来了..
我: 哦...(心想: 你没推辞我,当你ok咯)
到了约定的时间前一晚...
S: 明晚我不行了,我姐回来啊~

我再次战败!!!
无言 + 晕倒 + 吐血 !
我自尽吧~


新年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0 comments
新年你怎么过?大多数的人都是回家乡吧~
我的家乡在哪里?只需45分钟的车程就能到达 =)
虽然很近但怎么说也是我的老家,公公婆婆住的地方嘛~

自从公公婆婆去世后,我们依然维持回家乡过年的习俗。
但是老人家不在了,那种过年的气氛也很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已经不再像以前亲戚朋友们都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感情都淡了...

今年过年看了2部新年戏,前所未有@@~
一年365天,我去戏院不超过5次...够宅吧^^v
今年我可惨了,我本身是不烂赌的,
但是朋友每天每夜都找我出去赌,还要赌很大那种= =
本来没输钱,到后来....
唉~就当作破财挡灾@@自己安慰自己...哈哈哈

2月份真好,你可有注意到你上班的日数?
我才工作了12天半~哈哈哈
超爽的,工资拿1个月^^~

回顾2010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0 comments
踏进年头 就收到offer letter,就是说我找到工了!
找到工当然是开心的嘛,万万没想到却是踏进地狱的第一步~.~
在总公司上班2个星期就被调去cyberjaya分公司,
一个没有交通工具的人,只依靠公共巴士,只有辛苦2个字==
不过庆幸的是在cyberjaya的这段日子,过得还蛮开心的。
虽然路程遥远,吃午餐有时也一个人,不过却落得清静~

可惜好景不长,公司拖欠我们工钱到月头7号才肯发工资
然后就调我们回去总公司~
回到去正式的地狱生活即将展开~
我被借去一个刻薄,不体恤员工 Y经理的队。
每天工作到8~9点,有时星期6也要上班。
我先说明,是没有算什么OT钱的。
才回到总公司2~3个月就被投诉了~
大概挨了4个月这种生活~

离开了地狱队,我的心理才慢慢的平复...
其实那段时间我活得很痛苦@@
每天都过得很不开心T.T

大概10月尾,我爸割了一块肉拿去验证
报告出来,证实了患上鼻烟癌。
是第一期,现在我爸正服用中医。
短短2~3个月他已经瘦了20公斤= =
以前的1块肚腩,现在变成6块肌肉@@

9,10,11,12月
同事一个接一个地离开,
公司下令要block全部的Msn,Ym,Skype,Facebook
但是我却天天都看到经理,高层用msn,ym,skype,甚至玩facebook的游戏= =

新的一年希望能赶快找到新工,
我真的不敢想象接下来我会被如何处置。
还是赶快离开比较实际...

祝各位新年快乐~

又来一单

Pos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4 comments
话说被投诉后,
现在又来多一单。

公司禁止使用yahoo messenger & msn messenger.
我不懂是我不小心踩到最高最大那个老板的尾巴
还是什么,处处针对我。

这次我真的够无辜的,我什么都没做过
我只是安守本分,做我该做的事。

公司禁止用messenger说是我害到全部同事的!?
i was like, WHAT THE FUCK?
说我在messenger那里讲是非
拜托我这个人从来都不八卦不讲是非,
这一个死猫,硬硬塞进我口!

人要是光明正大的,怕别人讲什么是非 对不?
自己身有屎,就找死猫来替?

现在下令要监视我,完全监视!!
来个透视更好啦, 鸟 oOo

他们如此的manage,不能怪员工一个一个的离开
不离开就像我现在这样的处境。
1个月内超过5个人辞职,你说这是正常的现象吗?
每个月都有人离开,现在公司剩下的已无几个人了
他们还这样搞下去。。。迟早完蛋!
别说我诅咒!

拖欠我们的EPF,只进到六月份到现在
拿了我们的EPF 去周转,我们就亏死了利息!!

被投诉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0 comments
被投诉,是祸还是福?
对...没错,我被投诉了。
就是我被借去的team经理,
带我上楼见经理的经理(怎样称呼?)
投诉我,工作效率低,学习得慢,
不应该乱乱问其他的senior问题,
而导致senior拖慢了工作= =
投诉到好像我真的在那里摇脚没作工酱~.~

1) 进来公司那么久了,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2) 就连之前做的 到最后还是有问题
3) 虽然是fresh grad 也应该自己进修
最后说了一句,你考虑清楚你适合做programmer吗
如果不适合你最好往其他方面发展。

这都是她提出我的问题,
而事实是如一下:
1) 我进来才半年,半年内我都只是在做一些琐碎的事
又怎么有学到什么呢?
2) 之前做的是因为client还不满意,
而且我也只是接手我senior还没完成的一些琐碎的工作
3) 我每天都做到8~9点回家吃饭就要睡觉了
甚至连星期6我都要做,难道我不用睡不用休息?而去进修?
如果课本上可以学到的,我就不用出来做工拿经验了,对吗?

最后我真的会考虑清楚,这句也是我的心里话我也无话可说。

每一踏进公司就被监视,和同事说两句
就说你在八卦聊天不工作,但都是6点放工时间后了啊
连这一点他们都要管。

恐怖的办公政治,
都是那些老板级人物的手段~

压力来自?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1 comments
你的压力来自哪里?

每个人都有本身的压力,
要兼顾自己的压力
还要兼顾别人的压力 是多么吃力的苦差!

我的压力来自:-
公事,家事,还有我本身的事。

公事是因为公司里的政治,
需要步步为营,
从你一踏进公司
就开始被监视你的一举一动。
都不明白为何要监视我,
我又不是在偷懒,又不是没做工
想到不被信任 就想 叹气!
当然还有我负责的工作也是压力之一
-----------------------------------
我本身的事,我的前途。
朋友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中国工作。
她和我说 趁年轻出去闯一闯
她给我的理由是
1) 现在和她一起去,有个照应
如果以后我才要去,就是一个人了(不一定是中国,总之是出国就对了)
2) 去拿经验
3) 不一定呆很久,可能1年或2年再回马来西亚也可以。
4) 真的回来马来西亚,有出过国 薪水比较高。
(浸过咸水)
............
而我顾虑的是...
我才开始工作不到1年,才8~9个月
要我辞职,然后去中国工作。
去到那儿不敢保证 我适应过来吗?
真的可以学到东西?
就算现在真的放弃我所学的,去那儿1年回来
我最多才8~9个月的经验 + 1年在中国工作的经验。
唉~烦啊,到底我该不该去呢?
的确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可能也是一个快捷可以拿到高薪。
希望你们给些意见我!
--------------------------------
星期一到五 就为工作的事而烦
到了星期六日 却没得休息。

可能习惯7~8点起身吧,
就算是六日我也会突然自己醒来
无论我前一晚几点才睡觉。

星期六日 是需要帮我哥
我不帮 我爸妈就没得休息
我帮就我没得休息
又是个难以抉择...

其实我很恨,但是却不懂该不该有恨...
抹杀了我的休息时间..
当然还有累垮我父母..

最近睡很少
难入眠,早醒
又带有恨
迟早疯掉@@~


时间的流逝

Posted on | 2 comments
时间的流逝,的确。
8月份竟然一篇都没发,是我太忙还是没有idea了?
idea是有很多呀~却没时间去想想要怎样写。
等到有时间却没有头绪去写了。 = =
----------------------------
好,就说说这忙碌的2个月吧!
---------------------------
7月头突然收到指示我将会调回puchong office上班
被借去另外一个team,为期2个月(不懂是不是只借两个月)

回去puchong office 有好有坏。
好处是 :-
我不再需要那么早起身
我不再只可以吃马来餐
我不再那么闷,因为没东西做 = 没东西学 = 浪费我的时间
坏处是:-
有老板盯着
开始加班,赶工,催催催~

一开始这位经理就要求我一个人去做,
终于有机会接触一些比较深的东西了。
(其实什么都是深=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xD)
好处是可以学习,坏处是没什么时间让我慢慢做。

不知不觉就赶工赶了2个月,
真的天天都做到7~8点
最高纪录是9点才离开公司==
要锁门那个,还试过有一个星期六回去做...

但是我还不能回去我本来的team,
因为我做的部分还没完成。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29, 2010 | 2 comments
累 可以代表很多种...

我家里就代表着这3种不同的累~
劳力的累 - 体力
动脑的累 - 榨脑汁
集中力的累 - 定力,眼力

劳力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体会到
比如你搬家,搬了一整天实在是很累
但是睡醒后,明天你又恢复了体力+精神...
劳力的累可以睡醒后 复原。

用脑的累,我不会形容...说不出的累
总之会令你很不舒服,但又不懂哪里不舒服
会头痛和晕...
就算睡醒后也还是感到很累,很不舒服...

集中力也蛮累的,
一个不小心可能断手断脚
不是吓你们
比如控制机器的
一旦机器按了ON
你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机器是不会看顾你的手!

3种不同的累
3种不同的工作性质
那么你的呢?你又属于哪一种累?


发泄

Posted on Wednesday, July 14, 2010 | 8 comments
最近压力太大了
实在想破口大骂
!@#¥%……&×()
以发泄心中的压力。

真想骂粗口
但又怕小孩看到
又怕破坏在前辈们心目中的形象
唉。。太多顾虑了~

想和一些比较熟络的朋友
借个管道 好好发泄
(只是想骂粗口,打字发泄也行)
就是不想太过乖乖的感觉...
不太适合我 xD

唉~可惜啊...聆听者的总是太少
来讨借的却是太多了~.~

不过和以前比起来,
现在的我比较好脾气了
以前总是发脾气
朋友都说我脾气臭
当时还不以为意呢@@~

不过我都很少表现出来,
大多数都会在网络上发泄= =
所以中招的都是网友咯 xD
当然还有不能避免的家人= =


那么你呢?^^


变化

Posted on Friday, July 2, 2010 | 0 comments
从年头开工到现在,
真的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变化是成长的必经路吗?
但是变化太大或太多,
只怕我负荷不了~

要是你不去改变,
只会原地踏步。
我不否决。

每一次新的变化
就有新的挑战
要是一个不小心
摔下来
跌得遍体鳞伤
还要时间去复原

但不跌过不会长大
不跌过不知钱难赚

再难也只好硬着头皮去接受
没有拒绝的机会或选择!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
我还没适应在这样的情况上

活过来~



观察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23, 2010 | 5 comments
观察什么呢?
就是-观察人
观察人可以是件有趣的事
尤其是对我来说,更是一种娱乐

对于搭巴士的人来说,
等待巴士是件超闷超无聊的事
看书你又不能专心去看,因为要留意巴士
听歌我觉得有点危险,
因为你在外头就要随时都在防备的状态
眼观四路,耳听八方
那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
(不是叫你偷窥别人= =)
那就说一说DTS巴士遇见的搭客。

那么首先我先介绍一位可爱的印度女生..
在我上班的地方可说是高手云聚(不包括我)
不是 Degree就Master咯
因为这里很多大公司
没有资格的他们又那里会聘请你呢^^
更何况是一位外国人呢
(其实蛮多印度人来m'sia做工,只为了更高的薪水)

推理之下她应该在工作方面有实力的,但却很鲁莽...= =
先形容一下她的样子~
戴着牙套,眼睛大大
简单点说,有点像betty (比betty美啦~)

她走路好像随时都会跌倒将= =
拿东西出来或收东西回去都会失手掉在地上= =
又或者她的印度装有一件外披肩 时常都拖地...
有一次下巴士时,
排她后面的男生不小心踩到她的披肩,
还好男生的反应敏捷及时跳上来
不然这位可爱的印度女生就可要摔得够力了~

第二位是一名华裔女生
样子是不错的,身材也很好
通常比较让人留意她
因为她算是最时尚的一位= =
蛮会打扮的^^
我会留意她因为她就住我家附近
有时会同搭一样的巴士上班或回家~

第三位是一名帅哥~
不用说为何我留意他咯。。
呵呵呵~
美/好的东西一定要看的,不然太对不起自己了^^
又帅又够高, 打扮也不赖~
(下次要偷拍才行 >.<)

今早看见有趣的事
在路上看见一辆经过的kelisa车后的刮雨器
挂着一个小熊(应该是扑满)
跟着摆动左右左右~可爱极了!!
哈哈哈~佩服车主,真有创意@@
就是挂在我画红圈那儿
可能他的wiper整支应该是断了吧^^



你认识地球吗?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9, 2010 | 5 comments
如果你得到绝症
你是否会在临死之前尽量去做你想做的事?
还是你还在期盼着
新的药物可以挽回你的生命以及延长?

我们应该现在起保护地球,
还是继续发展不理会死活,
用完地球所剩下的寿命为止?

你会问我,为何不选择同时进行呢?
就是一边保护地球,
一边延长地球寿命,
也一边发展地球,
虽然知道地球也会有灭亡的一天。

但是我所看到的人类,
根本没有想要保护地球,
继续使用一次性商品,
环保意识也是那么的弱...

地球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
我,你,他 尽了责,
却还有更多的你与他在危害地球!

在看看2010年的天灾,
从一月到现在,
天灾没有停断过,
可以说是每隔2星期就有一单天灾发生!!

到底我应该怎样选择呢?
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
一群人的力量可以变成无限的力量。

一个人吃饭

Posted on Monday, May 31, 2010 | 5 comments
你会一个人吃饭吗?
曾经有一位朋友和我说,
如果要她自己一个人吃饭,她会选择不吃..

自从做工后,我也时常一个人吃饭..
渐渐已经习惯了..
今天回想起,
发现其实我也蛮喜欢一个人吃饭的,
也很享受一个人吃饭的时间~

一个人吃饭可以不必应酬,
一个人吃饭可以慢慢思考,
一个人吃饭可以喘一口气!

但是一个人吃饭也有它不方便之处,
比如没人陪你边吃饭边聊天,
没人帮你霸位(桌椅),
还有很多奇怪的眼神望着你..

你曾经一个人吃饭吗? =)

新的历程

Posted on Monday, May 3, 2010 | 6 comments
在我还没完全稳定下来之前,
变化是每天每夜都在发生的。。

之前提过我上班需要转3趟巴士才可到达公司
而且每天都不懂自己几点才可以回到家
就在将要迈向5月份
我一位同事告诉我其实cyberjaya还有一种巴士服务
叫我找一找资料,试一试看会不会比较好

找资料当然是找Mr Google咯
Mr Google在我心中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xD
这个巴士服务的名称是
DTS (Dedicated Transportation System)
[懒得解释,自己click去看]
但是价钱也不菲,比起我转3趟巴士来得贵出1。5倍@@
不过为了能早点回到家,只好牺牲下 T.T
(已经精疲力尽,上班完全提不起精神来)
-----------------------------------------------------------------------------
现在已经5月份了,就是说我已开始使用这个服务了!
星期一就是我头一次搭,也是我最糟糕的第一次经验= =

那天我去注册这个巴士服务就顺便问那里的工作人员,
puchong站应该在那里上巴士和下巴士,
我一再和工作人员确定地点是在ioi mall的巴士站,
也就没再犹豫...

到了星期一正式要使用这个服务,
我也就在ioi mall 的巴士站等这个巴士来..
当天我很早就到了ioi mall巴士站,而这巴士的时间是8。15am到(预前后5分钟内)
当时间已经超过8。20分我开始着急了,
马上找出负责人的电话号码想说打过去问一问,
到底是巴士迟到 还是我根本去错站?

打过去是位马来猪听电话,
我就问他"为何巴士还没来到ioi mall的站呢?
701号是在ioi mall上巴士吗?" (我搭的是701号)
可能基于我这样问他以为是他们的问题
他只是一直说是是是,然后什么也没说就盖掉我的电话= =
我当场傻去= =

过了几分钟他打回过来说:
"701号巴士已经过了",
然后问我的资料,再问我现在在那里
我就说是在ioi mall站等咯,
他可能经查证后知道不是他们的错就很大声的说:
"哪里是在ioi mall站啊,应该是在tesco站才对啊,我们已经换去tesco了"

那时我很生气咯(服务态度很差,他说话的语气像吵架)
就反驳他说"是你的员工告诉我在ioi mall站"
然后他也不甘示弱又再说我们的站是在tesco,我们早就换去tesco了"
当时真的想骂他,但是想到还是算了/.\
就问他现在我是不是只有等下一趟?
他回说"是"过后,我都还没来得及说谢谢
他就盖我电话了= =

所以呢,第一天我还是迟到=。=
差不多10点到公司。。。
(8。15分错过了就要等9。15分的)

后语:
其实我没想到这种在cyberjaya(很多外国公司,也很多外国人)的地方
竟然是这种服务态度...
收费贵过人,还要是这种态度!@#$%^&*
真的是吐口水的服务X__X

报告4月份大事件

Posted on Saturday, April 24, 2010 | 8 comments
第一大事就是~
我终于度过了试用期啦 ~ xD
不过也没什么变化,因为并没有加薪= =

第二超大的事就是~
今天是我毕业典礼~我正式毕业啦~!!
终于完完全全完成了我的diploma =)
被朋友们问几时毕业问了好几年,
这次可以好好滴串回他们了~ xD

虽说毕业了,但是我的人生才刚开始~
原来除了书本上可以学到的,还有很多是书本上学不到的。
应该就是社会社交吧?
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做好一位员工?
暂时我所面对的都在我预料范围内,
但是一旦出现还真的有点招架不来 T.T
实在有太多东西是我不懂的,
我只知道我在公司就是傻乎乎的一位新人= =

还请各位可以指点迷津0.0
等你们的好消息~ ^^

人类灭亡还是地球灭亡?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15, 2010 | 0 comments
我想人类是无法看见地球灭亡,因为人类将会比地球来得快灭亡~

人类时常以为地球不能没有人类,
其实人类才是真正的不能没有地球~

在还没出现人类之前地球已经是存在了,
人类只不过是寄生在地球的其中一种动物~

人类只不过是很渺小的动物,
人类以为可以控制一切,
但是灾难却怎么也阻止不了~

人类来得比其他动物还要高智慧,
以生态环境的食物链来说,
动物是否会绝种?
我想没有人类,动物应该不会面临绝种的问题吧?

当人类主宰地球上的一切时,
却忘了其实还有灾难在克制着自己~

灾难的发生是一种暗示?
常见的灾难是让地球上不过于的频密
让地球不过重的负荷
(有增加,当然也需要有减少)

罕见的灾难才是真正的提醒吧?
人类再继续破坏地球,
地球就会增加灾难,
直到人类灭亡~

[人类繁殖快过于死去的,灾难能快速减低繁殖;
越来越多罕见的灾难发生是让人类死得快过与繁殖,
直到死去的快过生下来的,慢慢人类就会灭亡~]

"所有科学证据,都说在生物中,只有人类长出一个可以思想推理的脑子。是很大的讽刺。Richard Dawkins的名著说,所有动物皆自私。我今天说,人类的自私,有很大的机会会因为脑子了得而毁灭自己。可不是吗?如果动物的发展止于猩猩,不会有核武,不会有恐怖,也不会有全球暖化这个现象了。这样,从达尔文的角度看,脑子了得是不适者!"
http://www.cenet.org.cn/article.asp?articleid=25965

灾难发生,人类会被灭亡,是很残忍?
那么你可曾想过人类把动物搞得面临绝种,
人类的自私,人类的霸权~把地球破坏成这个样子
人类灭亡算是一种报应吧!?

我认为人类无法阻止或减慢地球暖化
除非全地球停止发展(可能吗?=。=我应该傻的)
人类总有一天会灭亡的!!

-----------------------------------------------------------

以上言论属个人愚昧的想法
谢谢你的宝贵时间阅读完毕